【UNDERLOVE_心之傳說】

Undertale AU : underlove 心之傳說

 

製作特效全開!!!!

【#undertaleAU】【 #underlove】【#心之傳說】

#grillby #muffet #自繪 #冷門AU
先行人物故事設定

草稿,文筆渣,

【這是某個少年和某個少女的故事】

那是一個寒冷的聖誕夜,街上充滿著許許多多的火星,為雪鎮點綴上了一份溫暖的色彩。

但是,儘管氣氛如此的活絡,依舊無法給予街道,佇立在一旁那嬌小的身影溫暖。

「有沒有人要買餅乾…好吃的蜘蛛手工餅乾喔~」

耐著寒冷,少女還是緊緊的提著懷中的餅乾,賺點微薄的生活費,好讓蜘蛛們能安心的度過這寒冷的冬天。

經過他身旁的人們,並沒有因為她這樣楚楚可憐的身影而停下腳步。

對他們來說,只不過是骯髒的存在,誰也不願意靠近。

經過這幾天的寒冷及疲勞,使少女的身體慢慢的出現異常。

不行,就這麼倒下,少女扶著牆面,走進了人煙稀少的巷子中,靠在垃圾桶旁捲曲著身子,靜靜地看著一旁籃子中的餅乾。

「真的……好累喔,不行……好想睡」少女闔上了操勞過度的雙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歡迎光臨!」聽到顧客上門後,少年那嬌小的身影,穿梭在餐廳之中。

接近聖誕節的今晚,所以顧客們往往都是帶著珍重的親人們一同慶祝,這幸福的時刻。

「一號桌要兩個2號餐,六號桌需要一份火雞全餐。」少年熟練的將餐點抄寫並回報給廚房的老爸。

「這幾桌的餐點完成了,麻煩端出去給客人。」青色的火焰不斷的在老爸額頭滑落,那帥氣的身影使少年短暫的發了呆。

回過神的少年不殘留多餘動作的端起琳瑯滿目的餐點,少年此時的想法,並不是覺得做這份工作非常的辛苦。

而是覺得老爸的樣子非常的帥氣,期望自己能像他一樣。

「非常感謝您的光臨。」目送最後一桌的客人後,就是準備打掃休息打烊,結束今天的營業。

今天依然的,過得很充實呢,少年一口喝著紅茶,清點冰箱裡的食材庫存。

「看來食材消耗沒問題呢?」少年檢查了一下時間放下手中的物品,便提著沉重的垃圾袋丟出店裡。

嗚呼!沒想到外面還有點冷呢!少年只穿著一身餐廳制服打扮,在沒有禦寒的情況下,只能縮著身體盡快的將垃圾處理完畢。

「………嗯?那是誰啊……」少年看著倒在垃圾桶一旁的少女,便驚慌失措的丟下垃圾,摻扶起少女。

「喂!你沒事吧?醒醒啊!」少女聽見了呼喚聲微微張開了雙眼,只是帶著淡淡地微笑看著少年。

「你的身體……好暖和…」說完後少女變失去了意識。

情急之下少年便把少女抱進了餐廳尋求老爸的協助。

少年就這樣的為了救助他人,在這個聖誕夜兩個人的故事有了交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...

...

...

「你的名字叫grillby是嗎?我叫做muffet,很謝謝你救了我。」
muffet很慎重的跟grillby道謝。

「這也沒什啦,就、就總不能放任你一個女孩子就那樣倒在路旁不管。」grillby害羞的撇開臉,接著說著。

「我老爸很喜歡你做的餅乾,所以……要不要來這裡打工呢?有一定的收入也比較好吧,我先說這才不是我跟老爸提議的喔!」
grillby大聲的強調著。

「哈哈哈,原來如此呢!謝謝你呢。」muffet的笑容再次讓grillby感到羞澀。

「你的火焰變成了綠色呢?沒事吧?」

「……!沒事沒事的!那我先下去幫忙了喔!你要好好休息呢!」少年抓起一旁的制服逃離了客房。

「我一定要守護著她的(他的)笑容。」兩人不約而同的,說著同樣的話語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grillby成年設定(20歲)

*右臂上別著蜘蛛咖啡廳的店徽

*喜歡muffet親手泡的咖啡不是muffet泡得不會喝

*用著溫柔的火焰照亮著咖啡廳

*誓死保護muffet,直到火焰消逝(GE路線)

*蜘蛛咖啡廳的店長

*負責歐式餐點

*赤色瞳

*公的,體貼型大叔。

*細心著調理著餐點。

*開咖啡廳是grillby的提議,而不是提議酒吧
_______________

muffet成年設定(18歲)

*是個可愛的人妻型少女

*勤儉持家(?

*蜘蛛咖啡廳的副店長

*負責西式餐點

*秉持著「錢是買不到幸福的,所以並不是萬能的」

*喜歡grillby撒鹽的姿勢(?=W=

*開朗的她常給顧客們帶來歡笑

*喜歡冷笑話

评论(1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【UNDERLOVE_心之傳說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