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NDERLOVE_心之傳說】

Undertale AU : underlove 心之傳說

 

【underlove α】【心之傳說】【gaster加斯特人物 草稿】

Gaster是個非常優秀的天才,以理論至上的方式進行著實驗,讓他和不斷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中,不過光靠著地下世界的科學程度,還不能滿足他那瘋狂的實驗決心。

「對了,我能成為解放怪物的英雄」到時,連地表的科學家也會對他俯首稱臣。

但是實驗結果正如Flowey設定上寫的一樣,他失敗了。

人類死後,gaster帶著屍體,報備給皇后國王,

說著「地下世界遭到少數人類入侵,chara被視為人類的叛徒而殺死,必須加強防禦,不然損失會更加慘重,如果ASRIEL……」

考慮到自己唯一的孩子,國王當然立刻同意了gaster的建議。

因為這樣所以皇家守衛隊就正式成立,但這只是為了保護他自己罷了。

保護自己不受Chara的攻擊。

遊戲開始時的設定:

本尊沉積在遊戲的系統檔案內,成為了觀測者。

任何人重置遊戲,他的記憶也不會重置。

要是做出可笑的舉止,他低沉的笑聲將會環繞在你的耳邊,不,聲迴盪在整個遊戲地圖上。

在審判堂一戰,FRISK跟CHARA(SANS)的對戰中,戰鬥or寬恕時。

(以下是經過真實驗室觸發)

會強制選擇Fight,Gaster會吞噬掉CHARA,那個殘存許久的「決心」。 

開始了最後一戰。

(順帶一提Sans會昏倒在一旁,不過………誰知道是昏倒呢?)

评论
热度(16)
 

© 【UNDERLOVE_心之傳說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