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NDERLOVE_心之傳說】

Undertale AU : underlove 心之傳說

 

想想之後我還是整理一些心之傳說的背景故事好了~這樣子W

想想之後我還是整理一些心之傳說的背景故事好了~這樣子W

(文長注意)

#AU

大家好這裡是 秋田友人君

Undertale AU :【underlove α】【心之傳說】

目前大綱如下:

frisk遭遇BOSS戰時,boss都會被chara附身控制心靈,chara每次被打倒就會回想起過去的往事,每次Frisk拯救了一個boss就會給予chara的決心傷害。

然後在審判堂,chara絕不承認自己變弱了讓自己保持決心,而附身sans身上,而跟frisk決一死戰,毀壞了ACT(後期),MECRY(初期),item(後期),大概就是這樣(; ・`д・´)

【一切因GASTER和CHARA而起的故事。】

Gaster是個非常優秀的天才,以理論至上的方式進行著實驗,讓他和不斷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中,不過光靠著地下世界的科學程度,還不能滿足他那瘋狂的實驗決心。

「對了,我能成為解放怪物的英雄」到時,連地表的科學家也會對他俯首稱臣。

能突破結界唯一的人類素材,chara,GASTER 瞞著所有人利用了善良的CHARA和ASRIEL當作實驗品。

GASTER的第一場決心實驗非常失敗,但在某方面來說,gaster的決心實驗成功了,決心的來源是chara的憎恨。

CHARA在痛苦中死去,靈魂則是被ASRIEL吸收,因痛苦而死去的CHARA產生了憎恨,在ASRIEL裡的靈魂伺機埋伏。

人類死後,gaster帶著屍體,報備給皇后國王,

說著「地下世界遭到少數人類入侵,chara被視為人類的叛徒而死亡,必須加強防禦,不然損失會更加慘重,如果唯一的長子ASRIEL出了甚麼事情的話……」

考慮到自己唯一的孩子,國王當然立刻同意了gaster的建議。

因為這樣所以皇家守衛隊就正式成立,但這只是為了保護他自己罷了。

同時GASTER也知道CHARA的存在,所以才建議國王正式成立皇家守衛隊,同時用盡心血默默製作了FRISK。

保護自己不受Chara的攻擊。

在asriel靈魂裡的chara,避免被發現並把自己給隱藏住。

在最後,利用他們的力量打倒了gaster,並把求饒的他推下核心。

「......你,認為你做了這些事還值得被憐憫嗎?」

戰鬥結束後chara(asriel)回到花園,因為靈魂的超
載,使asriel的身體無法負荷,使之崩毀。

化為塵埃。

(在個人FB,湯不熱,LOFTER也會持續更新故事及設定)

评论
热度(7)
 

© 【UNDERLOVE_心之傳說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