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NDERLOVE_心之傳說】

Undertale AU : underlove 心之傳說

 

[短文]人類出來了

地底不像是地表上,沒有任何巨大的光源照明。

視線顯得有些陰暗,多虧了上空如同星星閃爍一般的魔法,才讓地底世界充滿光明


一名穿著連帽外套的人型看板突然動了起來。


「哈~睡的真飽。」一名骷髏從樹林中走出,一把拿起了披在立牌上的外套。


「代班謝了老兄。」它將立牌反轉過來。


立牌上的句子從站崗中變成了巡邏中。


左顧右盼後,四周的景物仍然沒啥多大的變化。


看看腕上的手錶,即使根本沒有什麼所謂的「手錶」。

「我想現在大概是下午茶時間。」骷髏看著我們說著。

一轉眼的功夫,周圍已經變成了城鎮的樣貌。


「Muffet我要一份巧克力吐司。」骷髏眨了眨眼「跟你一樣甜就好。」


「一樣吃這個不會膩嗎?」Muffet熟練的抄寫後幫骷髏準備了可樂「不嘗試點別的嗎?例如:漢堡。」


「呃、我對番茄醬過敏。」將可樂一飲而盡「因為我不喜番茄子。」


碰!


grillby將一盤番茄放在了骷髏面前「...... ...... 吃了它。」接著轉身回到了廚房。


接著有個巨大的聲音響徹整個咖啡廳。


「有、有個孩子跟一朵花從遺跡的大門走出來了!」一名穿著圍巾戴著毛帽的怪物大聲的說著。


遺跡已經好幾年沒有打開過了,對於怪物們感到很是新奇,爭先恐後的離開咖啡廳。


Muffet嘆氣的看著混亂的店內「他們都還沒付錢啊⋯⋯放下手中的菜刀、grillby。」


「好了,看來是時候回到崗位上了。」骷髏緩慢的站起身子。


「但是那裡一定擠滿了怪物,不要緊嗎?」muffet收拾著桌面上散亂的餐盤。


「我敢打賭那裡現在一定空無一怪。」骷髏摘下帽子,一個碩大的星星圖案印在頭骨上。


瞬間店內恢復了原本熱鬧的氣氛、不知為何桌上的可樂依舊是滿的,就好像根本沒有人去動它似的。


评论
热度(2)
 

© 【UNDERLOVE_心之傳說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